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John Frusciante Solo First Part


John不是Red hot第一任吉他手,會加入Red hot
是高中時期聽了現場演唱會深深著迷而當時的吉他手"Hillel Slowak"
是John的偶像,而Slowak去世後John便加入了嗆辣紅椒。
在眾多吉他手中Frusciante不是最厲害的,但Frusciante從吉他裡表達自己的情感
以及強烈的Groove讓大家為之瘋狂。
John除了嗆辣紅椒外自己也發行了九張專輯
而發行第一張專輯(Niandra LaDes and usually a T-Shirt)是在沉溺毒品的狀況下
發行的,專輯中可以聽出飄飄欲仙的感覺。
而2002年John擺脫了海洛因,並開始著手新的專輯
幾年後John再次離開嗆辣紅椒,John在報導中說到
「我很愛這個團體以及我們所做的一切。
我明白我們共同創作的對大家極具價值,但我還是必須依從我的心意。
對我而言,藝術不是一種責任感。
而是讓我覺得好玩、刺激且有趣的事情。
經過這12年,我變了,身為一個人、一個藝術家,
要達到這個程度,我必須投入全部的心力,
繼續待在樂團裡將會違背我的天性。
這個決定沒有其他選擇,我純粹想要做我自己,以及做我必須去做的事。」
John Frusciante不只是吉他手,更是藝術家、情感怪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